双线区-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
游戏下载
您的位置:首页»全天开放
游戏资料

物资运输(军团)

http://sgsj.wanmei.com/ [2010-12-29]

活动名称:物资运输(军团)

活动线路:全线

活动限制:45级及以上军团成员每天承接一次

活动NPC:城邦大厅家族任务发布者 纳姆(67,108)

活动奖励:中量经验,流星之泪lv1、军团贡献度、军团资金

活动介绍:

1、 军团成员每天可以找城邦NPC纳姆承接物资运输任务。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基础生活物资,中端机械设备,高级娱乐用品,繁华奢侈品运输。在完成任务之后即可获得军团资金和贡献度。

图片: 物资运输.jpg

2、 随着承接任务的家族级别不用,物资运输任务也分为普通家族运输任务和高级运输任务。任务持续时间为1小时。(组队人数越多,获得高级品质的物资概率越高,物资品质越高所获得经验和资源越多)

普通家族城邦任务:1-5级家族可接,从亚特兰蒂斯家族城邦任务发布者处接,护送到亡灵峡谷。

高级家族运输任务:3-5级家族可接,从亚特兰蒂斯家族城邦任务发布者处接,护送到禁魂洞穴三层的入口处。(可能会被其他玩家夺取,比较危险!)

图片: 物资运输1.jpg

《神鬼世界》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-APRG网络游戏。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,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《神鬼世界》之中。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,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,3D场景更具层次感,具备极强的打击感。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,相信必定会使《神鬼世界》更添惊喜与神秘。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,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,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,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!
客服在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