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线区-海姆之巅 今日燃情开启
游戏下载
您的位置:首页»全天开放
游戏资料

每日问答

http://sgsj.wanmei.com/ [2010-12-13]

活动时间:全天

活动线路:全线

活动限制:30级及以上

活动NPC:奥阿丽德(226,277)

活动奖励:大量经验

活动介绍

魔法学院的奥阿丽德(226,277)负责考察学员的知识量。对于每一位拜访她的学员她喜欢出很困难的题目。而且,每天只会出10道题目,每答对一道就会得到丰厚的经验奖励。奥阿丽德很喜欢这句话:知识就是力量!

活动流程

1、30级以上每天可以与亚特兰蒂斯魔法学院的NPC——奥阿丽德(226,277)对话,参与每日问答活动。

图片: 参与活动.jpg

2、每日问答活动每天有10道。每次完成都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。

图片: 答题.jpg

《神鬼世界》是完美世界强势推出暗黑风格MMO-APRG网络游戏。该作的开发由来自Runic Games的多名成员进行的指导,融合了诸多全新设计理念在《神鬼世界》之中。全新的Cube Engine2引擎,让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将更加写实和硬朗,3D场景更具层次感,具备极强的打击感。后续将有众多全新神职加入,相信必定会使《神鬼世界》更添惊喜与神秘。

抵制不良游戏,拒绝盗版游戏,注意自我保护,谨防受骗上当,适度游戏益脑,沉迷游戏伤身,合理安排时间,享受健康生活!
客服在线